DSCF5577    

迪士尼卡通裡,白雪公主的城堡在這裡~~

是的~我是個迪士尼控,我很想知道Walt Disney站在這的時候,

他看到什麼,想到什麼,讓我可以這麼著迷在他的童話故事裡,

不過現實生活中的城堡用途似乎就沒那麼迷人,

但是除了實用之外,還能蓋的這麼漂亮,真的很厲害!!

DSCF5547

漂亮的迴廊

DSCF5509

我只能說~西班牙夏天真的好熱,會被曬到很容易累,

不過不在夏天來,西班牙就不像西班牙了~

DSCF5510

穿著這麼重的盔甲,還能打仗,真是太厲害哩~

DSCF5526

可愛的玻璃窗~

DSCF5533

白雪公主也需要打水嗎~

DSCF5540

很適合當迷宮的花園~

 DSCF5555

俯瞰塞哥維亞市區~ 爬上來都快變人乾了!

DSCF5571  

 其實塞哥維亞最著名的並不是城堡,而是驚人的水道橋

巴士總站就在這,一下車,下巴就會哇~的掉下來~

DSCF5444

水道橋從羅馬時期就有了,只用石頭砌成,可以將水從這山頭引到另一個山頭

 

 

DSCF5448 

重點是最上面的水道可以引水,下面的圓拱真的是看漂亮的~

DSCF5466

這太陽真是捧場

 

 

DSCF5460

這邊小巷弄迷人的地方在於有陰影,比較涼~

DSCF5455

街角的燈也很可愛~

DSCF5481

這邊最著名的料理就是烤乳豬~

肉店賣的豬肉跟加工品也很有趣,香腸也很多種

讓人想貼在玻璃上好好觀察一下~

DSCF5461 

愛吃到都為小豬立碑了~

    DSCF5482

很少看到這麼享受被吃的動物吧~

DSCF5500

Meson Jose Maria的烤乳豬真的外酥內嫩,名不虛傳~

但雖然中國人什麼都吃,不過給我個豬頭,這....真的太勉強了~

DSCF5497   

我是個怕冷不怕熱的人,不過這一天真的有讓我熱到!!

因為是ㄧ日遊,所以中午也沒得躲回家休息,

餐館坐太久又不好意思,所以心得都是太陽好大、好熱ㄚ!!

不過這才像西班牙啦~ 要是冬天來,只有蕭瑟,就感覺不出"熱情"了~

 

 塞哥維亞很適合當成離開馬德里ㄧ天的小郊遊,

交通方式~

Príncipe Pío地鐵站的Madrid Florida巴士站,

La Sepulvedana的車,約每半小時一班,車程約1.5小時

可以買來回票比較便宜,但是要當天來回~

林小蓉拿的是早餐~ 不早點出門會熱死~

DSCF5434

Meson Jose Maria餐廳很熱門,可以先在網路上訂位~

 

PS.

我發現旅遊雜誌真的很愛排這種名,叫人很難不注意耶!!

1.歐洲城堡之首的德國新天鵝湖城堡(打勾)

2.德國最著名的城堡,見證霍亨索倫家族輝煌歷史的霍亨索倫城堡

3.法國芒什省的小島上的聖蜜雪兒山城堡

4.法國盧瓦爾河畔的香波城堡

5.奧地利音樂神童莫札特的故鄉的薩爾斯堡(打勾)

6.瑞士日內瓦湖畔依山旁水的西庸城堡

7.西班牙的塞哥維亞城堡則以巨大雄偉著稱,數百年來居高臨下宛如當地的保衛者(打勾)

8.葡萄牙有一座佩納城堡,坐落彩雲之間,有如一座世外桃源

9.蘇格蘭的愛丁堡承載千年厚重的歷史,是當地極具代表的建築物之一(打勾)

10.羅馬尼亞的吸血鬼古堡

希望我有天也能把這些勾滿阿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salisawin 的頭像
    lisalisawin

    What I do today is important because I am exchanging a day of my life for it.

    lisalis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