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-9   

聽起來頗難的阿塱壹古道 其實輕裝就可以完成~

可以悠閒的欣賞東海岸的風光 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景~ 超推!

不過要先上網申請 以免敗興而歸 http://www.pthg.gov.tw/Syuhai/index.aspx

 

進入屏東之後 就不停的出現的蓮霧~ 餐廳老板娘一請就是兩大盤!

最後又從斐雯老師家帶了幾箱蓮霧回家 真是有吃又有拿~ 屏東人真熱情!

1-1   

因為阿塱壹沿途沒啥樹蔭 所以計畫ㄧ早開始爬比較不會熱

所以第一站 東港大鵬灣划獨木舟!

大家奮力向前划~ 回來手好酸~ 不過也有人腰好酸~ 大家出力點都不ㄧ樣

1-2  

選手級的夫妻檔 整齊劃一的姿態 可以直接參賽了!

1-3  

軍事化管理的母子檔 雖然是貴婦跟小孩 不過移動速度也很快!

1-4  

要划在一起拍照還真得花一番功夫

1-5  

陸地上的飛機~

1-7

溼答答的褲子!

1-6   

 

第二站 華僑魚市買菜去!

1-8 

有名的黑輪老店 感謝市場的大嬸熱心指路~

不過在找到他之前 就已經有人餓昏 先買了別家 

經過兩相比較 老店材料比較實在!

1-9 1-10  

第三站 牡丹民宿山莊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tinpun

房間有點小 不過主人很熱情 大方出借廚房餐廳 

不過晚上八點多還要準備晚餐 突然有覺得乾脆買便當比較快的FU~

2-1 

自從考完乙級後 我就再也沒殺過這麼多的魚了!

2-2 

肚子咕嚕咕嚕叫~

2-3 

認真的衛生稽查員~

2-4 

拿碗等飯中~

2-5 

搶食中!! 小虎創下連喝八碗湯的紀錄(是大碗 不是吃飯的小碗~)

2-6  

重頭戲豋場啦~~~ 阿塱壹古道!!

我們的解說員 鐘賜德先生~ 當初是在網路上隨便挑一個~

不過鍾先生很熱心也很有耐心 講解的也很清楚~

3-1 

大家這麼開心在笑啥~ 唉~ 這是我人生當中的另ㄧ個恥辱!

我就記得我有印入山證  而且也有裝進包包

不過突然之間背包翻了翻卻找不到

所以我就以為我放在車上 可是從停車場走到入口就要個二三十分鐘!

還好解說員先生馬上借了機車載我回停車場拿~

But 我在車上翻箱倒櫃還是找不到!!

最後打電話請劉小真幫我在翻一次背包

結果!!! 登山証正好好的躺在我的背包裡!!

ㄜ~~~ 我應該裝沒事回去的! 這樣就不會有人知道我做了這種蠢事!!

3-2 

唉~能在古道上騎機車也是一種回憶啦!! 我要改ㄧ下我的緊張病!!

3-3 

爬山前來ㄧ張~ 難得一早這麼有精神~

3-4 

認真的小朋友~

3-5 

石頭疊疊樂

3-6 

能坐著就不站著~

3-7 

剛好退潮 不然就得涉水而過哩~

3-8 

漂亮的海岸線 連枯木都很藝術

3-10

劉媽媽 我可以證明劉小真真的有來過!

3-11 

最難的一段 垂直上升的陡坡~

3-12 

不管到哪都能找到最舒服位置的花花老師~

3-13 

努力爬阿爬~

3-14 

其實沒有這麼難爬 是我們兩個很愛演

3-15 

3-16 

這應該就是所謂的螳螂捕,蟬黃雀在後吧!

3-17 

山上眺望的風景~

3-18

風超大!!

 3-19

劉媽媽我可以證明劉小真真的有爬上山頂!

3-20 

有經驗的老鳥 躲在在安全舒適的地方~

3-21 

大家用不同的心情放空阿~

3-22 

上山容易下山難!

3-23 

中場休息~

3-24 

小人與海~ 貴婦媽媽說 這是男人的印記~

3-25 

退潮的不同風景~

3-26 

結束來ㄧ張~

3-27  

輕鬆走 三四個小時就可來回~ 沿途風景很美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salisawin 的頭像
    lisalisawin

    What I do today is important because I am exchanging a day of my life for it.

    lisalisa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